首页>IT > 正文

超大鼻孔创先河 全新4系已进入投产阶段:设计被吐槽最丑宝马

2020-07-02 09:06:26来源:快科技

距离全新宝马4系发布已经过去了1个月的时间,有关该车使用“超大鼻孔”的讨论尚未停息。

最丑也好,最帅也罢,这都不重要了,因为它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几张全新4系在工厂组装的照片,并宣布全新4系量产车型已正式在德国丁格尔分(Dingolfing)工厂投产,这也意味着该车很快就会和消费者见面。

据悉,丁格尔分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31个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宝马在欧洲最大的制造工厂,负责生产3系、4系、5系、6系、7系和8系车型,每天产能可达1500台。

工厂负责人克里斯托夫·施罗德(Christoph Schroder)表示,新款5系轿车、5系Touring、M5、6系GT以及全新4系Coupe都将在该工厂同时生产。

今年6月初,代号为G2X的全新宝马4系正式首发,为了与传统轿车系列的风格进一步差异化,该车采用了造型夸张、连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刷新了众人对宝马的认知。

对于此番开创先河的设计,宝马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在采访中表示,主要目的是为了与3系和8系区开来,从而打造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更加追求个性的鲜明的系列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在国内拍摄到了全新4系路试车谍照,预计很快就会和中国的车迷们见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