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荣耀X10 Max巨屏新机首现身:搭载联发科天玑800 5G、配备22.5W快充

2020-06-24 08:55:40来源:TechWeb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旗下全新的大屏 5G 手机荣耀 X10 Max 将于 7 月 2 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 KKG-AN00 的新机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荣耀 X10 Max。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 X10 Max 将采用一块 7.0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280x1080,采用珍珠屏异形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 174.462×84.91×8.3(mm) ,重量为 227g。背部后置两颗摄像头,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和 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此外,该机将继续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 X10 Max 将采用一块 7.09 英寸水滴全面屏幕,屏幕供应商是 JDI,支持 100% DCI-P3 色域和最高 780nit 亮度,并拥有旗舰级的 RGBW 技术,可有效提升屏幕亮度和降低功耗。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 5G 芯片,内置 5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2.5W 快充,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的 Magic UI 3.1 系统。

据悉,全新的荣耀 X10 Max 将于 7 月 2 日正式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将成为 2020 年唯一一款 5G 大屏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