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干掉刘海!苹果加速推进折叠屏iPhone:有望最快2021年亮相

2020-06-22 17:17:33来源:快科技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加快推进折叠屏iPhone,而随着市场的催生,折叠屏产能上来,是苹果加快推进进入该市场的主因。

最新消息中提到,苹果整在跟供应链一起,加快折叠屏iPhone的开发脚步,鸿海、大立光、可成、新日兴合作伙伴也因此投入了不少精力,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那么最快会在2021年推出,当然不排除往后延期的可能。

至于折叠屏iPhone的细节,目前还有不少不确定的地方,有消息称是会采用侧边指纹,同时其中一个是上下折叠屏设计等。

之前就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原型机,它的特点是将两个独立的显示面板通过铰链连接,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Fold那样只有一块屏,换句话说就是,苹果这款新机看起来更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这两款产品都是可折叠的双显示屏设备,特点是用铰链连接两块显示屏。

另外,爆料中还提到,这款可折叠的iPhone在设计语言上和目前的iPhone 11差不多,机身拥有圆润的不锈钢边框,没有“刘海”,但在显示屏外侧有一个 "小小的额头",用于Face ID。

苹果避免在铰链上安装屏幕,这就避免了三星Galaxy Fold所出现的设计问题,在屏幕上折叠,对屏幕的损耗非常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