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京喜APP日活翻2倍!直播开场2分钟带货破亿:苏宁全渠道销售增长132%

2020-06-18 08:44:38来源:腾讯科技

6月1日-17日期间,京喜日均订单量超过700万单,京喜APP日均活跃用户环比增长超2倍,5成商品通过APP售出,京喜APP下单量环比增长近6倍。

腾讯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电商618大战再次打响。今年直播带货走上了电商舞台,快手、抖音等短视频跨界参与618电商大战。

和近几年水份颇多的促销日不同,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规则都相对简单。百亿补贴、大额消费券、超值优惠等构成了京东、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吸引消费者的利器。

在疫情期间,大批商家受到冲击,亟待一次大促回血。被疫情压抑许久后,中国消费者是否能迎来史上最疯狂的一次电商促销节,值得期待。

以下是各电商平台、厂商618战报情况:

京东:直播开场2分钟带货破亿 京喜APP日活用户翻2倍

618开始2分钟,京东直播带货额破亿,第一单8分21秒送达。

18日开场前10分钟,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0%,超2000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京东618期间(1-17日),已经有超过3000个单品累计成交额破百万。

京东超市核心品类呈现引领式增长,开场仅1分钟,干货食品、母婴、酒类成交额均破亿;家清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个护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宠物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玩具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生鲜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40%。

家电方面,京东平台上仅用31秒,电视成交额破亿元;2分钟,空调成交额破5亿元;3分钟,冰洗品类成交额破5亿元;海尔只用了1分钟就成为首个破亿元的家电品牌,美的紧随其后在接近2分钟的时候破亿。

数码方面,开场10分钟,华为品牌强势领跑,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Apple仅5秒成交额便破亿;荣耀、小米、vivo、iQOO、OPPO以及一加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6月1日-17日期间,京喜日均订单量超过700万单,京喜APP日均活跃用户环比增长超2倍,5成商品通过APP售出,京喜APP下单量环比增长近6倍。

房产方面,6月18日0-1点,京东房产线上咨询量同比增长3倍;成交量同比增长2倍,其中下单的用户中男性为主力军,占比为72%;线上浏览量同比增长2倍,北上广的房源依旧是热门。

美妆方面,18日零点后,高端美妆产品在10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国际美妆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SK-II同比增长3.3倍,兰蔻同比增长8倍,雅顿同比增长10倍,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碧欧泉同比增长3.5倍。

女性依旧是网购的主力人群,618期间购买京喜平台商品用户中,女性占比55%,比男性高10%。3-6线城市消费者则买走了超6成商品。

苏宁易购618开局1小时:全渠道销售增长132%

618开启前夜,苏宁易购618超级秀发布即时战报,截至23点30分,成交额突破50亿。

6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618大促1小时战报。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132%,零售云销售额增长431%。

其中,苹果、美的、格力、海尔、华为、小米等品牌破亿,入围苏宁618“亿元俱乐部”。

小米:37分钟全平台支付超5亿,小米电视37秒销售破万台

小米公司公布618战报,数据显示小米37分钟全平台支付金额超5亿。

小米电视37秒京东平台销量突破万台,14分钟京东平台销售额突破1亿元!

美的:美的系全网总销售额33分钟破10亿元

联想:全网销售额3分钟破亿!

荣耀手机:6.18全平台手机品类安卓销量冠军

截至6月18日 00 : 59,荣耀手机斩获6.18全平台手机品类安卓销量冠军,及6.1-6.18京东平台累计安卓手机销量冠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