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5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长安第七 吉利汽车排名令人意外!

2020-06-16 11:15:47来源:快资讯

五月份各大车企的表现不一,其中一汽大众高居榜首,而上汽通用和上汽大众位居前三。东风日产依然是稳居第四,而吉利汽车再破十万大关,同比增长20.5%,东风本田位居第六,长安汽车在长安CS75Plus和长安新逸动的带动下,排名升至第七位,另外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长城汽车排名前十。

1、大众汽车。首先来看下大众汽车的销量表现,大众汽车在5月份共售出31.5万辆,其中一汽大众高居榜首,其5月份销量为18.4万辆,主力车型是大众宝来、大众速腾和大众探岳等车型。而上汽大众表现较差,5月份仅售出13.1万辆,同比下滑14.9%,其主力车型为搭载帕萨特、大众途岳和大众朗逸等。

2、日产汽车。日产汽车位居第四位,整体销量表现不错,日产汽车在5月份共售出10.9万辆,同比增长11%,此次日产汽车能重回前五,所依靠的还是它的主打车型日产轩逸,还有日产奇骏和日产逍客等。

3、吉利汽车。乘联会数据显示,吉利汽车排名车企第五位,它在5月份共售出10.9万辆,同比增长20.5%,占据国内汽车市场6.6%的份额,吉利汽车能拥有如此表现,真的是让人很意外。而吉利汽车的主力车型是,吉利远景X6、吉利缤越、吉利帝豪以及吉利博越等车型。

4、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排名第六位,东风本田在5月份迎来爆发,单月售出7.4万辆,同比增长16.9%。而东风本田汽车最畅销的是本田思域、本田XR-V和本田CR-V等车型。

5、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排名第七位,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汽车在5月份共售出7.2万辆,同比暴增62.6%,整体表现令人非常满意。长安汽车近两年一直在推出改款车型,而且都是获得了成功,而像长安CS75Plus和长安新逸动等,都是排名同级别车型的前十位。

6、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排名第十位,榜单显示,长城汽车在5月份售出6万辆,整体表现也还不错,而销量表现最好的是哈弗汽车,它旗下的哈弗H6再次成为SUV的车型王者,而哈弗F7和哈弗M6也是表现不错。官宣!5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公布:日产前五,长城第十,长安很意外!

最后,除了以上几大品牌之外,上汽通用再次排名第二,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也是位居前十。总体来看,5月份日产升至前五,长安汽车和吉利汽车都实现了同比大增,也是令人十分意外,而长城汽车排名第十位,还是比较不错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关键词: 长安 销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