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eekBench公布华硕ROG Phone 3跑分成绩:单核910分 多核3229分

2020-06-15 08:58:19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 关于华硕即将发布的 ROG Phone 3,此前该机已通过 Wi-Fi 联盟的认证,今天,该机这款手机及相关配件出现在 EEC 认证网站上,并附带了该机 GeekBench 跑分截图。


根据 EEC 的认证信息,该机型号为 ZS661KS,将于全球范围内发售。此外,或许是出于保密的目的,认证网站提供的占位图并非这款新品,而是 ROG Phone 2。此外,该机的 8GB 和 12GB 内存版本分别现身 GeekBench,该机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10,其中 8GB 版本的成绩为单核 902 分,多核 3074 分;12GB 版本成绩为单核 910 分,多核 3229 分。


IT之家了解到,华硕共同执行长许先越曾表示,新一代的 ZenFone 7 与 ROG 手机 3 最快第二季度底、第三季度初发布,内部还设下了新一代电竞手机今年销售要比二代增长 30% 至 50% 的目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