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古巴所有网店将暂时关闭:网店重启后交货时间将减短

2020-06-11 08:55:22来源:海外网

由于古巴网络商店运营存在缺陷,古巴政府决定从当地时间6月10日起暂时关闭所有网店,并采取一系列新措施,以便网络商店重启后能够正常运营。

随着古巴互联网服务逐渐改善,古巴于2019年初正式开启“网上购物”服务,2019年底,古巴又推出了首款电子商务应用软件,该平台在全国范围设立了网络商店。古巴的电子商务在疫情期间迅速发展,据悉,今年2月份网购交易量为1300多个订单,而5月份仅上半个月就达到了将近8000个订单。然而,由于存在商品短缺、人力不足、运输困难、付款和退货流程错误等问题,政府决定暂时关闭网店运营,待问题解决后以新的运营和销售模式重新面向顾客。

据介绍,网店重启后将根据分配能力每天定量出售商品,要求每位顾客每天只能下一个订单,当天商品一旦售罄将不再接单,交货时间也将缩短至10天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