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索尼PS5售价被泄露:测试链接正式上架亚马逊

2020-06-11 08:55:59来源:驱动之家

经过6月5日的短暂跳票之后,此前,PlayStation官微正式宣布,PS5线上发布活动定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希望与您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由于索尼的保密工作相当出色,截至目前,关于PS5最重要的2个信息——外观与价格,我们均一无所知,但随着发布会日益临近,更多的信息也随之而来。

近日,英国亚马逊突然上架了PS5的测试链接,意外曝光了其价格。

从亚马逊页面上看,PS5共分1TB和2TB两个版本,但价格均为5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400元),作为一个测试价格而言,它过于精确且合理,让人不禁怀疑这就是PS5的真实定价。

当然了,很明显测试页面的信息并非完全准确,PS5的硬盘起步是825GB而非1T,而且亚马逊也火速删除了该页面,所以这个价格仅做参考。

此外英国亚马逊也上架了PS5游戏占位符,不过没有太多惊喜,因为游戏名称全部被开发商替代了,比如万代南梦宫、R星、2K、B社等等。

毫无疑问PS5的起步价会高于PS4,但目前来看还处在合理区间,并不会超出预期太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