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用屏已确定:供应商并不是华星光电与京东方

2020-06-10 17:07:42来源:快科技

6月10日消息,之前SamMobile报道称京东方OLED屏未能通过三星测试,Galaxy S21要用三星显示提供的AMOLED屏。

DisplaySearch创始人Ross Young爆料,不只是京东方,华星光电也没有通过三星测试,由此看来Galaxy S21的屏幕将由三星显示提供。

目前尚不确定三星Galaxy S21的屏幕形态,它有可能是挖孔屏,也有可能是屏下摄像头。

就在本月,维信诺宣布屏下摄像头方案即将量产商用,预计下半年会看到相关手机上市。考虑到三星Galaxy S21将于明年发布,如果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的话问题不大。

另一方面,业内人士称屏下摄像头初期阶段成像可能不够完美,因此如果2021年上半年屏下摄像头表现不及预期的话,不排除Galaxy S21继续使用挖孔屏的可能,后者相对更成熟稳定。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1预计会首发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最高会配备16GB内存,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