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全新奔驰GLA发布在即:拥有S级同款内饰

2020-06-09 17:04:33来源:快科技

GLA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类似跨界的设计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全新一代GLA已经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车型申报信息也已经曝光。

6月9日消息,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参加6月20日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新车阵容,这其中就包括全新一代国产GLA。

作为换代车型,国产全新GLA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略显圆润的的前脸采用单横股镀铬格栅搭配星辉大标设计,头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2729mm。其中高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75mm,轴距轴距30mm。

据官方表述,由于车辆的高度增加,乘客的头部、肩部空间均有所提升,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增加了116mm。

内饰也是这次换代的重点,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全新GLA将采用类似S级的双10.25英寸大连屏设计,涡轮式空出风口配有氛围灯,夜间点亮效果更赞。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A 180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而GLA 200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全新奥迪Q3已经上市,宝马X1也已经完成了年度改款,如今GLA也即将发布,德系“三驾马车”你更看好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