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拼多多宣布开启地摊经济专项补贴:每台五菱荣光售货车补贴三千油卡

2020-06-04 08:50:18来源:澎湃新闻

6月3日晚8点30分,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首批上线的售货车共计100台,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秒杀频道、万人团等入口进行选购并享受补贴。

6月2日,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一文,介绍该公司新推出的“摆摊神车”:称打开车厢即可卖货。6月3日当天,在港股上市的五菱汽车(00305.HK)股价暴涨。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五菱荣光售货车目前在网络上呼声很高,不少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呼吁拼多多进行补贴,我们也希望助力更多人降低创业成本,共同奋斗。”

五菱官网显示,目前该款车型售价5.58万元。而在拼多多进行补贴之后,相当于直接帮助消费者实现了新车95折。

同时,拼多多还上线了“地摊必备”补贴专区,将五菱售货车、户外风扇、手电筒等“摆摊神器”纳入618补贴。拼多多还启动了“地摊经济专项补贴”,一方面助力个体低成本创业,另一方面,也保证消费者享受“线上逛夜市”的乐趣。

拼多多透露,拼多多将对消费者喜爱在夜市上采购的玩具、水果零食等商品进行定点补贴,还将对自主创业的必备品、产地水果、工厂好货等优质货源进行专项补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