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脸书员工罕见“虚拟罢工” 扎克伯格将面临公司内部强烈抵制

2020-06-04 08:57:05来源:环球网

全球最大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正面临来自公司内部的强烈抵制。几名高级职员公开批评他拒绝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化暴力的帖子采取行动,而因新冠疫情居家工作的数百名员工也在1日举行了一场“虚拟罢工”。

据英国《金融时报》2日报道,上周五,特朗普在脸书和推特上发帖,表示他将以武力回应暴力抗议。推特给这条帖子打上警示标签并以“美化暴力”为由将其隐藏,但脸书却保留了这条信息。对此,很多脸书员工非常不满,认为自己公司的立场不如推特。他们纷纷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不满。脸书新闻推送设计团队负责人弗赖塔斯直言:“扎克伯格错了,我将尽最大努力改变他的想法。”

《华尔街日报》2日称,尽管近年来员工维权活动在硅谷很常见,但对脸书员工来说,公开抗议很不寻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