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部分用户反馈iCloud存在“您选择的应用不存在”Bug:密码也已失效

2020-06-03 08:46:11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有部分外国论坛用户反映称自己的 iCloud 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

据用户介绍称,起初是 iCloud‌帐户登录存在问题。不过据苹果支持网站介绍,某些用户可能无法登录其 iCloud 帐户,也可能无法访问 iCloud Web 应用程序和 iCloud 邮件。

IT之家了解到,一些用户收到有关需要验证其 iCloud 帐户的消息并尝试登录时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内容为 “您选择的应用程序不存在”。其他基于 iCloud 的服务(例如 Apple Pay)也无法正常工作,并且相关应用的密码也已失效。

目前尚无关于苹果何时解决 iCloud 问题的消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