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外媒:vivo注册新商标“vivo X” 该商标的具体用途有待官方公布

2019-06-27 14:02:10来源:IT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vivo注册了新商标“vivo X”,主要用途为智能手机,电池充电器,无线耳机。

▲vialetsgodigital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9年6月26日,vivo公司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vivo X”这一商标。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描述包括智能手机,电池充电器,无线耳机。除了“vivo X”,vivo还注册了标志。显示“X”的方式很特别,引人注目。外媒猜测vivo X可能为vivo公司下一款高端手机,甚至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letsgodigital称,vivo X可能是vivo首款5G智能手机的名称,可能将APEX 2019概念手机联想到一起。当然该商标的具体用途,还有待官方公布。

关键词: 新商标vivo X 商标具体用途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