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雷军在微博曝光了小米CC的背部细节

2019-06-26 14:17:35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曝光了小米CC的背部细节,后背采用曲面设计;还爆料称小米CC有美图定制版,明年会正式出美图手机。

雷军称,小米CC作为年轻人的潮流手机,设计一定要好看。这次,我们的“艺术生”团队设计了这款浪漫的白色,不少90后、00后都超爱!附上真机实拍图。喜欢吗?

从图中可以看到,和此前曝光的小米CC系列基本一致,小米CC系列标志为“xiaomi”放在手机背面的左下角,采用曲面设计,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款手机没有耳机口。

此外,雷军也在微博下方透露了一个细节:小米CC有美图定制版。另外,明年会正式出美图手机!

最后,小米CC系列将于7月2日晚7点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不妨期待一下。

关键词: 小米CC 小米CC美图定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