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MWC 2019上海 联想展出5G笔记本和联想Z6 Pro 5G探索版

2019-06-26 14:03:05来源:IT之家

MWC 2019上海已经开始,联想也带来了自己的5G产品:5G笔记本和联想Z6 Pro 5G探索版。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称,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联想Z6 Pro 5G探索版;更多5G技术/产品和服务,尽在MWC联想论坛。

据了解,在之前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暨5G发展峰会上,联想发布了新机Z6 Pro 5G探索版,这也是联想旗下第二款5G手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55+X50 5G调制解调器,带来极速5G体验。

外观和配置方面,和目前的4G版本差不多,搭载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拍照上,联想Z6 Pro 5G探索版采用HYPER VIDEO技术加持,支持超级视频AI四摄,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前摄、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广角+超级美体+前后双景视频等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PC级液冷散热。

在Computex 2019上,高通和联想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采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cx平台。官方称其代号为“Project Limitless(无限计划)”,将由高通公司的骁龙8cx 5G计算平台提供支持,这是第一款专为内置5G数据连接的PC而设计的7纳米平台。

关键词: 5G笔记本 联想Z6 Pro 5G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