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秦海璐结过几次婚 秦海璐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2021-11-01 16:57:42来源:尚之潮

秦海璐只结过一次婚,老公是演员王新军。在结婚前,秦海璐和两位圈内富豪的恋情也被网友热议。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是秦海璐的前男友,他们曾经有过一段很稳定的恋情,但是因为李湘的插足而分手了,没有多久就传出了李厚霖与李湘风光闪婚的新闻。和李厚霖分手后,秦海璐和有钱老板相爱了,对方是自己经纪公司的老板刘岩。

秦海璐被李湘插足

秦海璐和李厚霖是一见钟情,当时李厚霖还向秦海璐求婚了,但是当秦海璐忙着外出拍戏的时候,主持人李湘却捷足先登抢走了李厚霖。李湘和李厚霖的感情进度之快让人惊讶,仅仅认识了一个月就闪婚,不知道李湘对李厚霖施了什么魔术呢!

短短一年后,李厚霖和李湘离婚了,据说是因为李厚霖破产,把李湘的钱也亏掉了,李湘只好离婚及时止损。而秦海璐,被李湘插足,与李厚霖分手后就和自己经纪公司的老板刘岩相爱了。

秦海璐和丈夫王新军

刘岩是秦海璐公司的老总,是非常的有钱的,据说刘岩还是娱乐圈当中非常有钱的砖石王老五。秦海璐跟刘岩在一起之后还接过非常多不错的作品。但是后来他们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就分手了,并没有继续在一起。

2011年,秦海璐和演员王新军因戏相识,2012年4月确认恋爱关系。2014年两人结婚,目前秦海璐也只有和王新军的这一段婚姻,2015年两人的儿子出生。近几年,秦海璐的演艺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家庭事业双丰收,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关键词: 秦海璐 个人资料 结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