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 正文

美团上线极速版App 目前正通过各地服务商推广拉新

2022-04-20 08:26:02来源:DoNews

4月19日,近日,美团上线极速版App,目前正在通过各地服务商推广拉新。

一位美团极速版拉新地推人员透露,“我们每推一个新用户,能赚20多块钱。

”据悉,美团极速版推广跟之前抖音、快手等平台极速版类似,只要被推荐用户通过推广码下载并成功购买商品,地推人员即可获得佣金提成。

“不过美团比较重视电商交易,需要被推荐用户10日内完成确认收货。”上述人员补充。

从App界面来看,美团极速版界面比较简洁,内容包括美团外卖、美团优选和美团电商几大板块。

首页中,“限时秒杀”和“官方补贴”都导流给了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首页下半部分推荐的产品中,分为快递到家和次日自提,分别对应美团电商和美团优选。

关键词: 美团极速版App 佣金提成 电商交易 极速版界面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