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网传抖音将执行居家办公制度 官方回应:要求到岗率达50%

2021-08-05 14:42:50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此前有传言称抖音将执行居家办公制度,引发网友好奇当地是否存在疫情风险。

据北京日报,抖音现对此回应称,此举是执行海淀区相关要求,确保 50% 到岗率。抖音还表示,我们接到有关部门的正式通知后,已在其部分办公楼宇执行 50% 到岗率以及 50% 人员限流要求。

IT之家了解到,字节跳动去年 11 月启用其购置的一套办公楼 —— 方恒时尚中心,可容纳数千人规模的团队,耗资约 50 亿元,地处海淀区北三环西路 27 号,位于西直门、中关村、亚奥三大商圈交汇点。

据悉,今年 8 月 2 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229 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副区长林航介绍,加强防疫,公共场所实行预约并严格限流 50%,办公楼宇到岗率下调至 50%,采取远程和居家办公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由新冠 Delta(德尔塔)病毒迅速传播,新一波疫情已经逐渐蔓延到了全国十多个省市,各位小伙伴应尽可能注意防控。

关键词: 抖音 居家办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