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特斯拉预测:2022年电池原材料锂供应将有延迟

2021-08-03 14:51:11来源:网易科技

8 月 3 日消息,由于一家新供应商在北卡罗莱纳州的采矿项目进展落后于计划,特斯拉明年的电池原材料锂供应将遭遇延迟。

为了加快推动交通运输车辆向电动电池作为动力的转型,特斯拉正在加强对电池原材料供应链的参与。尽管自己刚开始自主生产电池,但特斯拉一直在积极采取行动,以确保其电池供应商获得电池原材料锂、镍、钴和其他矿物质的稳定供应。

最近,特斯拉加强了与矿业公司的联系,与他们签订协议,希望推进电池原材料采矿项目的发展,以增加动力电池关键原材料的供应。特斯拉这一策略,帮助这些公司筹集了资金,加快了他们采矿项目的推进。

去年,特斯拉与在北卡罗来纳州开发锂电项目的 Piedmont Lithium 公司就签署了这样的协议。按照该协议要求,在至少五年内,特斯拉将购买 Piedmont 每年约三分之一锂辉石产量的,首批交付时间计划在 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7 月之间。但从现在情况看,这一计划时间被推迟了。

Piedmont 在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最新消息中证实,该公司现在仍未向监管机构提交采矿许可申请,而且最终的可行性研究预计将于 2021 年下半年进行。

据称,Piedmont 已经向路透社证实,它向特斯拉的首批交货时间已经推迟。首批交货时间推迟到何时,该公司并没有说明。

特斯拉上周曾表示,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前达到 100 GWh 的新电池年产量水平。鉴于发生的新情况,这一计划能否实现将有待观察。

关键词: 特斯拉 锂电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