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换上采埃孚9AT变速箱:预计将于秋季登场

2021-06-24 10:11:46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七座SUV,并且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水平提升巨大,该车预计将于秋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随后有望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销售。

具体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上的设计,獠牙状的进气口设计,新车的豪车气场十足。

内饰部分,换装全新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充足。同时内饰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高档质感提升明显。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VQ系列3.5升缸内直喷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ZF 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QX60还将搭载优化过的四驱系统,配备标准、ECO、雪地、运动、自定义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与现款QX60相比,全新QX60终于换下了“坑人”的CVT变速器。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英菲尼迪QX60因为变速器问题被点名。

众多QX60车主反映,在两三年时间内,自己的车辆变速器出现过多次问题,并且已经更换数个变速箱。在一个500人的英菲尼迪车友群中,就有200多人的车子出现各种问题。

同时厂家要求免费更换变速箱的车主,签订保密协议,不得向媒体传播变速箱故障之事。而且英菲尼迪还视车主的“闹事程度”,与其签署从2年到20年不等的延保服务。

此事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老款QX60所搭载的CVT变速箱确实存有严重的设计缺陷和隐患。

而此次,全新QX60换装采埃孚的9AT变速箱后,能否挽回英菲尼迪QX60的声誉,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日产 英菲尼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