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寡姐美艳!漫威大片《黑寡妇》中字预告上线:口碑超赞

2021-06-23 10:20:07来源:游民星空

《黑寡妇》将于7月上映,漫威官方油管频道也发布了一段中字宣传片提醒观众们赶快买票,本部预告的题为“Ticket On Sale”,一起来欣赏一下。

在本部预告中,饰演“红色守卫者”的大卫·夏巴要求观众们立刻就去买票,“否则就——”他边说边做了一个威胁的手势,在一旁见势不妙的娜塔莎姐妹赶忙制止了他。

目前《黑寡妇》在大陆地区尚未定档,还请关注官方未来的公告内容。

谈及表现最好的演员,媒体人们几乎一致把票投给了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她在片中饰演“寡姐”的妹妹。

按计划,本片将于7月7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欧美地区的上线时间为7月9日,内地尚未定档,但确认引进。

关键词: 漫威 黑寡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