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支付宝治理App营销弹窗初见成效:日均弹窗数减少70%

2021-06-22 15:25:41来源:IT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 App 弹窗乱象再成关注焦点。近日有博主发布对数款主流 App 弹窗的评测视频,引发网友集体吐槽,甚至有超过九成网友认为,应当取消 App 广告弹窗。

蚂蚁集团回应称,过去 2 个月已大力整治支付宝的营销弹窗,特别是杜绝无意义的挽留弹窗。截至目前治理初见成效,日均营销弹窗数减少 70%。

“蚂蚁 315”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支付宝的弹窗治理自今年 4 月启动,除产品功能的服务升级、信息授权等必要弹窗提醒外,大力规范整治其余营销弹窗,包括减少弹窗次数、频率,不打扰用户;弹窗关闭必须有明显按钮,不误导用户;逐步杜绝挽留弹窗,让用户一键退出等。

IT之家获悉,“蚂蚁 315”还制定相关惩罚机制,一旦违规弹窗,将会被下线整改,相关团队甚至最高禁止投放弹窗 30 天。

今年初以来,蚂蚁集团启动了“蚂蚁 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已陆续上线消费者权益保护频道、启动产品用户满意度考核、治理支付宝平台营销活动、规范支付宝平台卡券发放等。

关键词: 支付宝 弹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