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iOS 15最新爆料总汇:控制中心风格与macOS Big Sur相似

2021-04-13 10:02:33来源:天极网

进入4月,外界越来越多的消息关注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都在猜测将会推出一个怎样的全新iOS 15。

目前有关iOS 15的消息已经很多,其中海外网友爆料相对来讲更具有针对性。

他们认为,iOS 15的控制中心将会重新设计,风格参照macOS Big Sur。

比如:控制中心的个性化功能增强,允许用户对图标位置进行拖动,就像主界面程序图标那样;控件更加紧凑;控制中心组件支持自定义排序等。

不仅如此,iOS 15还将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

外界猜测这有可能会成为iPhone 13的首发特性,也就是说,iPhone 13除了继续支持面容ID这样的3D人脸识别功能之外,还支持Touch ID屏内指纹。

至于iOS 15支持升级机型的名单,此前曾有爆料称iPhone 6S和初代iPhone SE将不在升级名单内。

也就是说,iPhone 6s、iPhone 6s?Plus以及2016?年的iPhone SE这三款采用A9芯片的手机,即将被宣告与最新iOS系统无缘。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此前曾预测今年iPhone 13有望9月发布。

而iPhone 13系列除了会在A15芯片性能和功耗方面进一步提升外,有望补齐去年iPhone 12系列短版,比如续航、信号、屏下指纹等方面。

其他方面,iPhone 13系列也有望进行小幅的改动,比如:将听筒移至顶部边框,从而进一步缩小屏幕上方“刘海”的面积。

iPhone 13 Pro系列屏幕有望升级到120Hz高刷新率;加入屏下指纹识别。

此外,iPhone 13系列还有望加入新哑光黑色,不锈钢边缘的防指纹性能进一步提高。

那么苹果究竟会为我们呈现出什么样的作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iOS 1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