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吉利成为亚洲唯一参与世界标准制定的汽车集团

2021-04-09 10:17:51来源:IT之家

4 月 9 日消息 从吉利获悉,4 月 8 日,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 IATF 正式宣布:吉利汽车集团成为 IATF 国际汽车工作组第 10 家汽车集团成员,并拥有董事表决权。

吉利也是 IATF 历史上第一个亚洲会员。吉利表示,吉利将与其它 9 大国际汽车集团以及欧美各国汽车协会,共同参与国际质量标准制定。

IT之家了解到,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国际汽车工作组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 1996 年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

IATF 成员包括 5 个非营利组织协会 AIAG(美国)、ANFIA(意大利)、FIEV(法国)、SMMT(英国)、VDA(德国),以及标致雪铁龙、雷诺、福特、通用、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特、宝马、大众等 9 家汽车公司。

关键词: 吉利 汽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