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发布会将在冰场里举行:为宣传散热性能

2021-04-08 10:27:49来源:IT之家

4 月 8 日消息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8 日 19:30 举行。临近发布,联想继续为该机做预热宣传,不过这次展示的是新品发布会现场。

为表现 “冷酷”,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发布会将在一个大型冰场召开,整个发布会现场大面积的地面、舞台装饰,似乎全部都是大块的冰构成。

从此前预热内容来看,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主摄为最新旗舰 1/1.32 英寸大底传感器 OV64A,拥有 6400 万的有效像素,前置 4400 万中置镜头,全球首创双涡扇超液冷一体化散热系统

IT之家了解到,该机真机照已曝光,该机拥有超大的对称式全面屏,后盖中间有一块像一个领奖台似的凸起,上面是 1/1.3" 大底的影像模组,内置可视的风扇接口。

关键词: 联想 电竞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