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索尼官宣:新企业架构与新企业官网4月1日起正式生效

2021-04-02 17:11:56来源:IT之家

4 月 2 日消息 根据索尼官方的消息,索尼集团的新企业架构 4 月 1 日正式生效。索尼集团公司将行使索尼集团总部职能,索尼电子公司(Son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正式继承 “索尼公司”公司名称。索尼集团新企业官网正式上线。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索尼集团旗下的三个企业网站:sony.co.jp、sony.net 和 sony.com 将整合为一个网站,即全新的 “sony.com”。(新网站的页头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快速访问索尼六项业务和企业活动的链接入口) 。

新网站的首页将每周更新一次,以吸引人的方式向来访者介绍索尼六项业务的最新资讯 (包括游戏和网络服务、音乐、影视、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图像和传感解决方案、金融服务业务)。

索尼表示,致力于根据索尼集团的宗旨、愿景、地位和发展方向,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达索尼多元化的价值创造活动,以增强当下受众对索尼的品牌认知,并建立起对集团未来的愿景。

关键词: 索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