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红魔新一代游戏主机首亮相:系统功能获创新性突破 实现0延迟全息投影

2021-04-02 09:38:28来源:快科技

4月1日,主打游戏手机的红魔也带来了愚人节脑洞新品——初代红魔全息投影游戏站RMS1。

RMS1即RedMagic Station 1的缩写,号称是耗时三年打造的游戏主机,具备0延迟虚拟3D立体成像技术,使玩家更沉浸游戏,操控更得心应手。

不同于传统游戏主机,RSM1在外观、系统、功能多层面进行了创新性突破。

RSM1采用羽翼流体形的外观设计,机身高度28cm,宽度12cm,采用钛合金外壳,强度和质感大大增强。重量控制为0.618kg,黄金比例配重使设备十分便携。

其搭载独家红萌操作系统,使RSM1游戏解析、数据加载传输、响应速度上,相比传统主机设备,足足提升了3.1415926倍,为无线3D全息投影提供满血性能支持。

红魔LOGO作为投影光束的元器件,实现无玻璃介质全息投影。将不同波长的光线打在空气中产生相对折射,从而呈现立体的影像。精确捕捉人体动作,识别888种不同的肢体操控动作,从而实现凌空操控的游戏交互。

如果真的有游戏主机采用这种设计,大家觉得还可以吗?

关键词: 红魔 主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