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中山哪里的楼盘值得买,无忧找房推出半价购房

2021-03-26 11:57:50来源:财讯网

中山哪里的楼盘值得购买?中山市因深中通道的建设,将成为毗邻深圳城市,一桥连接前海,迅速拉通中山市区与深圳核心区的城市关系。中山热门楼盘集中在东部片区,东部组团(火炬、民众、翠亨等地区)规划“5、3、2、1”工程,布局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将成为中山重振虎威的产业升级重点片区。

为满足中山购房者的需求,进一步打响品牌的知名度,无忧找房近日推出了半价购房活动。涵盖火炬、石歧、西区、黄圃、三乡等众多区域楼盘。

经常来中山出差的深圳老板唐先生,逐渐喜欢上了慢节奏的火炬开发区,特别欣赏海伦堡千江阅的豪华大气,这里离深中通道位置近,很适合居住。从朋友那里听说无忧找房最近推出了半价活动后,他第一时间通过无忧找房平台,进行了半价活动报名。“无忧找房不但有半价活动,还有8亿购房补贴、开发商独家合作折扣房,购房能省下不少钱,想不到中山房价不但便宜,而且又有这么靠谱的购房平台”,唐先生表示。

8亿购房补贴、特价房、折扣房,无忧找房近期接连推出多重优惠,一些列操作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楼市的发展经历了长达十多年的繁荣,不少人习惯了将手里的积蓄投资到楼市。在如今住房不炒的背景下,已经不是闭着眼睛买房都可以致富的时代。对于投资客来说,买房需要看地段。对于刚需者来说,选择一个优惠的购房平台很重要。在普遍信息不透明的房产市场,不少购房推出的优惠不过是小打小闹。而无忧找房的半价优惠活动是实打实的大优惠,人人都可参与,平台拿真金白银返利购房者,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无忧找房的半价购房包含:10%首付半价、30%首付半价、全款半价。包含中山众多热门楼盘。了解活动详情,可通过使用市场下载“无忧找房”APP或关注“无忧找房”微信小程序,点击半价活动页面,点击心仪的楼盘,参与活动。目前,无忧找房半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关注无忧找房,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