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雷诺新一代紧凑型MPV亮相:采用无B柱设计 堪称回本利器

2021-03-26 10:01:06来源:快科技

3月25日,雷诺汽车全新一代Kangoo,新车定位紧凑型MPV,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无B柱设计,更方便在狭窄空间装卸超长货物,堪称“回本利器”。

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Kangoo的设计语言更贴近当前在售的雷诺乘用车,尤其是SUV车型,诸如科雷傲和科雷嘉等,前脸部分较为粗壮的零部件设计很符合自身干粗活的定位。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于采用了无B柱的设计,前排与侧滑门的铰链机构固定在了车身上。

无B柱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最大1446毫米的侧面装载空间,尤其是在不方便打开后尾门的狭窄条件下非常受用,再配合可完全放平的副驾驶座椅后,车内可解锁3550mm的装载长度。

缺失的B柱对于车身强度会造成一定削减,对此雷诺特意加强了白车身底盘部分的结构以确保车辆在任何工况下都有充足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整体以实用为主,拥有多大60L的前排储物空间。

当然了,新车也进行了更新,为驾驶员提供便利的8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CarPlay手机映射等实用功能。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Kangoo提供1.3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00牛·米,240牛·米,匹配6MT或7DCT。

除此之外,全新Kangoo还提供纯电版车型,其配备了容量为4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56公里(WLTP工况)。

关键词: 雷诺 MPV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