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中国移动市值达千亿在美被摘牌后:将进行A股上市

2021-03-17 10:39:47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有媒体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在考虑美股摘牌后进行A股上市。

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中国移动在与顾问讨论潜在A股发行,就发展5G网络寻求新的融资渠道。知情人士称,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中国移动尚未就发行规模和发行时间做出决定。

中国移动代表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中国移动香港股价今年已上涨18%左右,市值约在1370亿美元。

根据中国移动网站,1997年公司分别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首发股集资约42亿美元。2007年中国移动曾寻求在内地上市,但最终没有实现。

(注:截止发稿,中移动在美股为退市状态,市值11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18亿元)

关键词: 中国移动 上市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