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比亚迪王朝新车元Pro首亮相:解决刀片电池最大痛点、续航超400km

2021-03-17 10:37:48来源:快科技

3月16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元Pro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元EV的继任产品,命名更新为元Pro,而外观上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申报图来看,元Pro主要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更新,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一种是偏向比亚迪汉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封闭效果,带有一条银色饰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镀铬上还印有汉字“元”,这点沿袭了汉EV设计,看上去就像是汉EV的SUV版。

而另一种设计,更接近比亚迪唐,前格栅采用了矩阵式设计。两种风格都是元Pro像品牌高端产品设计靠拢。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稍有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相比起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5mm。

内饰方面预计没有设计的变化,将会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如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手机NFC车钥匙、智能云服务、VTOL移动电站(反向输出电能)等功能,紧跟时代。

动力是新款元最大的变化之一,其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NEDC续航为401km。

关键词: 比亚迪 元Pr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