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一加9系列采用全新曲面屏方案:曲面弯折深度减少61%

2021-03-16 14:25:56来源:快科技

昨晚,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加9系列新旗舰的真机实拍图,正式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从图片来看,一加9 Pro正面依然延续了上代的双曲面打孔屏方案,不过一加手机工业设计总监却亲自详解了此次一加9 Pro屏幕的重大改动。

他介绍,此次一加9 Pro在屏幕方面采用了微曲面屏3D设计,在保留了3D曲面玻璃手感上,进一步将屏幕内容显示区域全部保留,曲面弯折深度减少61%。

换句话解释,就是仅黑边部分弯折,而显示区域平整可靠,既保留了传统曲面屏的功能优点,同时也解决了曲面边缘的色偏与误触,找到了力量与优雅之间的平衡。

根据一加设计师的介绍来看,一加9 Pro此次采用的微曲面效果与此前三星Galaxy S20系列类似,能兼顾圆润的手感和完整的显示效果,避免了传统曲面屏的误触和绿边情况,此前S20就曾因这种曲面方案饱受好评。

除了屏幕的曲面之外,一加9系列此次整体都融入了全新的曲面设计。

据悉,一加9系列的设计重点就在于整体的轮廓和曲面,用“有机线条”来打造产品轮廓与曲面。每一条曲线在设计时都通过无数个小点相连接,用点成线,线成面,用面成体,保证线条富有张力与气质。

一加9系列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一加9 曲面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