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GTI申报曝光:轮圈造型太吸睛 对标领克03+

2021-03-12 10:17:02来源:快科技

作为领克03+的最强竞争对手之一,第八代高尔夫终于迎来国产车型。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造型犀利动感,战斧轮圈十分吸睛,但是动力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版本。

单从外观来看,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在整体更加简洁的第八代高尔夫上做了一些适度的“装修”。

其中,前保险杠部分黑色蜂巢式格栅面积更大,由五颗LED光源组成的雾灯巧妙地隐藏在两侧。前杠两端的黑色装饰条稍稍地增添了攻击性。

细节上,前脸进气格栅的“GTI”标识表明了其身份。同时新设计的18寸战斧铝合金轮毂造型偏运动风格,内部则是较大尺寸的红色刹车卡钳。

再有,尾部最凸显性能车的就是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尾标下方带有红色“GTI”字样。

此外,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其他设计比较低调,尾部的一汽-大众和380TSI显得非常的本土化。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车尾的380TSI标识可以推断出,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仍搭载代号DKX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海外版本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更高功率版本。

这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还是老样子,作为对比,领克03+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有网友认为,国产之后的高尔夫GTI动力诚意不足,依然以情怀卖点居多。

你怎么看?

关键词: 大众 高尔夫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