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Apex英雄》NS版现已登陆switch平台:支持跨平台联机

2021-03-11 10:04:06来源:快科技

上个月,《Apex英雄》正式开启了第八赛季,同时官方还宣布该作将登陆switch平台。

据相关媒体报道,《Apex英雄》NS版现已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整体采用免费+内购的模式,用户可通过eshop游戏商店免费下载,支持中文。

根据部分玩家反馈,NS版《Apex 英雄》在TV模式下的分辨率为1280×720,掌机模式下的分辨率为1024×576,两个模式下帧数均为30帧,应该是官方为了保证游戏流畅运行采取的策略。

同时,为了保证switch设备的可操控性,《Apex 英雄》NS版支持体感瞄准功能,玩家可以在选项界面开关这个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NS玩家追上已开始的第8赛季进度,NS用户可免费获得赛季8战斗通行证的前30个等级,在发售的前两周,玩家获得的经验将翻倍,同时还有传说探路者皮肤可限时免费领取。

另外,《Apex英雄》NS版本支持与PS4、Xbox One、Steam、Origin等多方面的跨平台联机游戏,这大大提升了Switch玩家的游戏可玩性,不会出现游戏好友列表始终空无一人的尴尬场景。

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显示,目前《Apex英雄》还在计划登陆Android和iOS移动端平台,官方称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正式的手游版本,国内市场可能会交给腾讯来代理,有望支持与各大主机平台联机对战,值得期待。

关键词: Apex英雄 switch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