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二十年前的《暗黑2》存档还能找得到吗?游戏制作人回应

2021-03-05 10:03:29来源:快科技

游戏制作人Matthew Cederquist接受采访时表示《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可使用二十年前的旧存档,如果玩家还找得到的话:

“没错,旧存档是传家宝,我们开发复刻版的时候想试一下旧存档能不能用,扔进去一试完美运行!因此你能用单机模式的本地存档接着玩。”

差不多每一位D2玩家都为这部游戏投入成百上千游戏时数,所收集的稀有前缀和符文将在复刻版中以更华美的形象登场:

“我们策划复刻版时,核心思想是游戏机制保持原貌,比如掉率、剧情、赫拉迪克合成公式等,但美工方面要尽善尽美,尽其所能使其符合时代要求,游戏设计师Andre Abrahamian在同一场合表示说。

另外,V社正式宣布官方Dota卡牌游戏《Artifact》放弃治疗,原版及重启版均免费开放且无内购,但游戏不再更新。

Artifact测试版2.0更名为《Artifact Foundry》,与《Artifact Classic》共存,曾为后者付费的玩家可获典藏版卡牌,且可在市场上出售。

《Artifact Foundry》再无卡牌及卡包出售,且Artifact Foundry卡牌不可交易,所有第三方卡牌设计均投放至游戏,玩家可通过游戏获取新卡牌。

关键词: 暗黑2 存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