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上架仅9个月《毁灭战士:永恒》销量超前作3倍:累计营收4.5亿美元

2021-03-02 09:38:47来源:IT之家

3月1日消息 《毁灭战士:永恒》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 2016 年《毁灭战士》重启后的第二部作品,该游戏于 2020 年 3 月 20 日发售,目前在 Steam 评价为 “特别好评”。

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商 id Software 前产品经理表示:游戏在发售至今的 9 个月里创造了超过 4.5 亿美元的收入。

IT之家了解到,《毁灭战士:永恒》是完完全全的单机游戏,不包括任何微交易系统,因此能创造数亿美元的营收,让开发商感到十分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曾采用 D 加密技术防止玩家作弊,但在遭到玩家们的批评后,开发商 id Software 火速移除了 D 加密。

据官方统计,《毁灭战士:永恒》的销量已达到前作销量的 3 倍。

关键词: 毁灭战士 销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