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国外妹子神还原《LOL》K/DA组合四大美女:身材颜值均拉满

2021-02-26 09:45:59来源:游民星空

2 月 26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整个 3 月及之后的时间里,在 App Store 和其他苹果服务上推出宣传女性创作者的特色内容,以庆祝女性历史月和国际妇女节。自从去年《英雄联盟》K/DA组合公布全新的形象,不少COSER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COS成果。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来自英国伦敦的COSER:jasikyu。她一人就COS了K/DA全员的新版皮肤,无论是妆容还是服装都十分还原。

背景资料:

K/DA是《LOL》虚拟女团,四名成员分别是阿狸、伊芙琳(“寡妇”)、卡莎和阿卡丽。2018年11月3日,K/DA女团在英雄联盟2018赛季全球总决赛上表演中首次亮相,拳头采用了真人+增强现实的形式,一首《Pop/Stars》更是火遍全球。

有趣的是,K/DA这个术语在游戏中是指“击杀、死亡和助攻”的特殊计算,一场游戏中KDA最高的自然就是当局游戏的MVP。

苹果公司称,将在其所有服务中将进一步放大女性的声音,把不为人知的故事、独家内容和策划系列带到用户面前,以庆祝女性的成就和推动性别平等。

例如,从国际妇女节开始,Apple Fitness + 用户将可以获得完全由女性艺术家带来的 24 项运动健身项目的视频合集,包括划船、力量、核心、跑步机、骑自行车、舞蹈、瑜伽等类型。

这些特色内容还将在 Apple TV、Apple Books、Apple Podcasts、Apple News、Apple Music、Apple Arcade 等中提供。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还将举办由女性创作者主持的虚拟 Today at Apple 会议。3 月 8 日,Apple Watch 用户可以参加国际妇女节活动挑战赛,只要录制任何 20 分钟以上的锻炼,就可以获得限量版奖励。

关键词: LOL K D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