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传比尔盖茨狂买比特币做投资 本人回应:只看制造产品的企业

2021-02-26 09:46:29来源:快科技

疫情让美国财政不得不大放水,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大佬做对冲,跑赢通胀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最近比特币狂涨的因素之一。

之前曾有传闻称,盖茨疯狂的购买比特币做投资,对此他本人回应称,只看制造产品的企业。

据美国媒体报道,盖茨明确表示,他宁愿投资“制造产品的企业”,比如疟疾和麻疹疫苗。在投资时,他不会考虑它是否对其它人更有价值。

之前马斯克曾表示他对虚拟货币很感兴趣。对此盖茨有不同看法,他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的钱没有马斯克多,建议你观望,这是就是我的基本看法……马斯克有很多钱,他很精明,所以我不担心他的比特币会随机上涨或者下跌。”

特斯拉之前宣称要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虚拟货币,并将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广泛接受,之后比特币价格上涨50%,但随后又下跌20%。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却认为虚拟货币是一种低效交易手段。

关键词: 比尔盖茨 比特币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