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OPPO现已开始筹建OPPO大学:CEO陈明永出任校长、吴强出任副校长

2021-02-10 14:31:13来源:IT之家

2月10日消息 今天,OPPO宣布正在筹建 OPPO 大学,OPPO大学主要是官方面向公司内部和生态合作伙伴建立的企业级大学,旨在打造人才梯队、传承企业文化、赋能内外生态,进一步助推 OPPO 全球化战略。

在通告中,OPPO表示,OPP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将出任OPPO 大学校长,OPPO 副总裁吴强出任副校长,其工作直接向 CEO陈明永汇报。

同时,为全面聚焦 OPPO 大学筹建与管理工作,吴强不再负责海外市场业务,OPPO 高级副总裁、COO 曾元清将兼任海外销售总裁。

对于此次筹建OPPO大学,OPP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表示:“OPPO 一直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专业的人才队伍是 OPPO 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公司的关键。我们希望通过 OPPO 大学持续提升全球员工能力,激活创新思维,拓展全球视野,为 OPPO 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打好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 OPPO 大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