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全新开机动画曝光:与Win10X保持一致

2021-01-25 08:41:05来源:快科技

对于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来说,其实微软已经新的更新中暗藏了全新开机动画,就是跟Windows 10X保持一致的。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逐渐将Windows 10X某些特性迁移到Windows 10系统中,并会在代号为“Sun Valley”的21H2功能更新中和大家见面。现在Windows黑客NTDEV发现了一个注册表选项,能够让 Windows 10 Build 20279/21292中启用Windows 10X的开机动画。

NTDEV写道:“这是可能的 Sun Valley 发现。看起来你可以在当前的 Insider 预览版中启用Windows 10X的开机动画。你只需要导航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BootControl,然后新增名为 BootProgressAnimation 的 DWORD 值,然后设置为1就能启用”。

NTDEV 也提供了.reg的注册表文件,你只需要双击就能实现,不过调整注册表存在风险,请用户自行决定是否调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