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外媒:2021年2月前索尼Xperia 1/Xperia 5将推送安卓11更新

2021-01-18 08:28:10来源:IT之家

1月18日消息 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 消息,索尼 Xperia 1、Xperia 5 手机目前已经提前收到安卓 11 系统更新。索尼于去年 11 月宣布这两款机型将于今年 2 月升级至安卓 11,但是根据 XperiaBlog 论坛显示,这两款机型已经在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地区收到最新的 55.2.A.0.630 系统。

索尼于 2019 年发布 Xperia 1 机型,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 6GB+128GB 存储,屏幕采用 6.5 英寸 4K OLED 屏,支持 HDR。

索尼 Xperia 5 同样于 2019 年发布,是一款小屏旗舰手机,同样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论坛信息表示,尽管更新了最新的安卓 11 系统,但是并没有同步更新 Photography Pro App,相机 App 依旧采用旧版内核。除此之外,搭载骁龙 865 的 Xperia 1 II、Xperia L4、Xperia L3 也将收到安卓 11 更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