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黑鲨4成为骁龙888跑分之王:安兔兔成绩突破78万分

2021-01-12 08:34:20来源:快科技

1月12日消息,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晒出了黑鲨4的安兔兔成绩,综合分数突破了78万分,成为迄今为止跑分最高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罗语周表示,黑鲨4的跑分还不到80万分,还得继续努力。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黑鲨4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超级闪充,充满电不到15分钟,是目前行业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88手机。

不仅如此,黑鲨4将升级到屏幕压感5.0。

早在2019年3月,黑鲨2首创了双区屏幕压感,具有双区操控范围可调、压力值多档可调、双区独立映射等功能,支持任意游戏,映射任意功能键,轻松让玩家实现两指变四指。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已持续升级至屏幕压感4.0,压感面积不断增加,新增按键AI识别,自动映射,一键设置完成。

在即将发布的黑鲨4上,黑鲨将会带来屏幕压感5.0,给玩家更极致的游戏操控体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