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马斯克已将洛杉矶豪宅移交 成功从房主变成租客

2020-12-31 14:43:50来源:新浪科技

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现在正式从洛杉矶的房主变成了租客,在上周将名下四所豪宅移交给了房地产开发商兼设计师 Ardie Tavangarian 旗下一家公司,完成了今年 7 月宣布的这笔价值 6250 万美元的交易。

2020 年开始时,马斯克拥有洛杉矶高级住宅区 Bel Air 的六所豪宅,但今年 5 月他宣布将 “出售所有有形资产,不再拥有房子。”当网友问他原因时,他表示是为了 “自由”,称自己 “不需要现金,财富只会把你压垮。”

今年 6 月,他将其中最大的一所豪宅以 29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中国亿万富豪丁磊,10 月份又将第二所豪宅、好莱坞已故影星吉恩 · 怀尔德(Gene Wilder)的故居卖给了怀尔德的侄子。

上周,马斯克完成了剩余四所豪宅的出售。这四所豪宅是他在 2015 年至 2019 年间购买的,总价为 5500 万美元,后来又投入大笔资金进行装修和改造,如果计入这些支出,6250 万美元的售价并没有让他赚多少钱。

不过,马斯克还没有完全兑现出售所有房产的承诺。他仍然在富裕的硅谷小镇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拥有一处 47 英亩的房产,这是他 2017 年以 2340 万美元买下的。

在出售掉洛杉矶所有房产后,马斯克现在住在哪呢?据悉,这位有 6 个孩子的 49 岁父亲正在该地区一些最奢华的地区寻找豪宅租住。他参观过的其中一处房产是位于洛杉矶西区太平洋帕利塞德斯(Pacific Palisades)的一所山顶豪宅,最近挂牌出租,月租金高达 3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88 万元)。也许是巧合,那处房产属于 Ardie Tavangarian 名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