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苹果调查下一代M1 MacBook更新升级 你希望有哪些改变

2020-12-24 09:45:49来源:IT之家

12月24日消息 外媒 9to5 Mac 报道,总的来说,苹果的 M1 MacBook 和 Mac mini 凭借全面的大改进而大受欢迎。然而,改进永无止境,苹果在一项新的调查中向 M1 MacBook 的早期客户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他们会对下一代电脑做出哪些改变。

苹果调查 M1 MacBook 使用反馈,下一代你关心哪些升级

苹果 M1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拥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提升,包括速度和效率。后者可以实现我们所见过的 Mac 笔记本中最好的电池续航。

这并不意外,但第一代 M1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采用了与前代相同的硬件设计。新爆料称,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M1 机型预计最快将在明年推出。

IT之家获悉,第一批苹果 Silicon Mac 已经在早期客户手中使用了一个多月,苹果正在征求对这些机器的详细反馈,包括他们最希望在未来的 Mac 中看到什么变化。

在这里,有一些东西会是 MacBook 用户最关心的。1080p FaceTime 摄像头 , 抛弃 Touch Bar, 更薄的边框 / 新设计,4 个 USB-C/Thunderbolt 端口 , 32 和 64GB 内存选择 , Face ID 等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