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日产Note实拍图曝光:采用旋转座椅设计 1箱油能跑1000km

2020-12-22 08:38:13来源:快科技

作为日系小型车三杰之一,日产Note虽没有不同飞度和丰田YARiS那样名声在外,但是其也是一款颇具实力的选手。该车在15年的时间内累计销量达146万台,前不久刚刚迎来了换代车型。

12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Note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还加入了旋转座椅。

新车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V-Motion”的造型依旧保留,但在细节处进行了提升,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45/1695/1505(1520)mm,轴距为2580mm,整体略小于飞度,但轴距长了50m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Note配备了一项名为“旋转座椅”的配置,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手动操作,即可将副驾驶座椅朝着车辆外部旋转,即使是穿着裙子或是日式服装的女士,也能优雅从容的上下车。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相比老款车型输出功率提高了6%,扭矩则提升了10%;而变速箱的体积则比第一代产品减小40%,重量轻了30%,进一步提升加速性能,同时也将降低油耗。

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暂未公布,参照老款车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由1.2升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e-POWER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仅作为发电,车轮是由电动机进行驱动,一箱油续航有望达到1000km。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