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10年前的老爷机竟能升到Android 11了!功能均可正常使用

2020-12-21 11:50:46来源:快科技

还记得当年的神机“盖世兔”吗?

据悉,Galaxy SⅡ是三星2011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在那个国产手机还不成气候的年代,它是安卓阵营的顶级选择之一。

没想到,10年过去,当年预装Android 2.3上市它,居然被移植了Android 11系统。

此次出手的是XDA高级会员rINanDO、ChronoMonochrome等,基于LineageOS 18.1打造,适配GT-I9100型号。

开机后,屏幕触摸、Wi-Fi、相机、音频等均能正常工作。当然,BUG也有一些,比如只能接电话不能打电话,GPS、收音机、屏幕录制等暂时还无法启用。

如果你的手头还有SⅡ,那么不妨翻出来刷机玩玩看,简单来说借助IsoRec恢复工具卡刷即可。资料显示,SⅡ搭载的是Exynos 4210处理器,4.3寸480x800分辨率屏幕,支持3G网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