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AirPods Max拆解图曝光:每个均搭载H1芯片、内置两个电池

2020-12-18 09:49:15来源:IT之家

12月18日消息 iFixit 通常会分享每一款苹果新产品的拆解,这次新发布的 AirPods Max 也不例外。

iFixit 表示,AirPods Max 不像其它包耳式耳机(over-ear headphone)那样容易拆开。IT之家了解到,AirPods Max 采用苹果设计的 40 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拥有双环形钕磁体电机,每个耳垫都搭载了苹果 H1 芯片。

X 光显示,AirPods Max 拥有两个电池,但都在一个耳杯里。iFixit 注意到电池附近有一些焊点和电线,但他们仍未找到容易更换电池的连接器。

虽然扬声器单元受到了螺丝的保护,但 AirPods Max 的一些部件采用了胶水。iFixit 不得不加热耳机来完全拆解它们。iFixit 表示:“这款耳机不像它们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容易拆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