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Redmi K40真机谍照疑曝光:OLED挖孔屏+后置四颗摄像头

2020-12-15 11:12:51来源: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疑似Redmi K40的真机照。

该机采用的是OLED挖孔屏,前置摄像头居中,背部为矩阵相机设计,背部共有四颗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密壳侧面贴有小米标签。

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为Redmi K40真机,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40正在送网过审中,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它的入网信息。

回顾去年,Redmi在2019年年底发布Redmi K30 5G,随后在今年推出了Redmi K30 Pro。

如果按照此节奏,Redmi K40系列也可能会是标准版率先登场,然后再推出旗舰款Redmi K40 Pro。

至于硬件配置,Redmi K40系列可能使用高通骁龙7系列芯片,而Redmi K40 Pro应该是使用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Redmi将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手机品牌,由此确认Redmi K40 Pro将在2021年Q1上市发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