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部分开发者手机已用上鸿蒙OS:与EMUI11基本无差 同时兼容安卓App

2020-12-15 09:29:10来源:IT之家

12月15日消息 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今日透露称,目前已有部分开发者用上了手机版本的鸿蒙 OS 2.0,但似乎仅有内核方面的更新,仅从 UI 来看鸿蒙 OS 与 EMUI 11 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他还提到,鸿蒙 OS 2.0 Beta 版支持安卓应用和鸿蒙应用两种格式,预计向消费者推送鸿蒙 OS 2.0 正式版本时将提供全然一新的内容(UI:用户交互、UX:用户体验)。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将于明日(12 月 16 日)上午发布 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 Beta 计划。同日下午,华为专家将为大家讲解 HarmonyOS 2.0 手机 Beta 关键特性和开发工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